【叶修】十年

十年之前,我不喜欢你。

十年之后,我们不只是朋友。

 

 

 

叶修带着兴欣来Q市比赛的前一晚,特地跟老板娘打了个招呼说不用帮他订房间。陈果听到之后十分纳闷,心想难不成这人要去网吧通宵打荣耀么,反正总该不会是去留宿霸图。

事实证明老板娘还是高估了叶修同志的下限。这不比赛刚一结束,霸图队长韩文清就过来把人领走了,留下兴欣全队好像被雷劈过似的表情,久久不能回神。

“之前叶修在嘉世的时候,打完比赛也是去找韩队长呢,你们就别担心啦!”

“我说...该不会是要真人pk吧?”

“那不能够吧,就老叶那身板,分分钟被韩队虐成渣啊。”

“瞎操心啥,明个过来给叶修那小子收尸得了!”

最后还是魏琛老前辈见多识广,一锤定音,搂着方锐就往外走去。兴欣其余的一众见状也就跟在后面,没心没肺地讨论起夜宵吃什么这种话题。

苏沐橙走在老板娘后面,一边听他们嘻嘻哈哈一边摸出手机给韩队发了个信息,“好好照顾叶修~”相比于其他不知情人士,她是清楚叶修和韩文清关系的,也知道那人对叶修是一等一的好。果不其然,信息刚发出去没一会就收到了回信,“放心。”

 

那边兴欣的还在舟车劳顿,这边叶修倒是已经被早早带回了霸图战队,准确来说是被带回到霸图队长韩文清的宿舍里。

别人怎么样叶修是不清楚,但他对韩文清的宿舍可是门儿清。一进来就摸到床边,翘起二郎腿开始点烟,顺便点个火,“老韩,准备什么时候退役啊?”

“少问些乱七八糟的,还嫌操心的事不够多?”对面的韩文清给出的回答倒是一如既往的正直,垃圾话大师不由得愣了愣。

叶修抽了两口烟,觉得气氛有些干瘪,指望着老韩开口聊天那是不可能了,还是得自己主动作死。“老韩,我发现...”

“你闭嘴!”韩文清正在衣橱里面翻找着什么,想也没想就打断了叶修的垃圾话。

“哦...”

“你的睡衣,拿去洗漱吧。”一套衣物被扔在床边,干净又合身。

叶修想了想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拿起衣服,顺手摁灭烟,就往浴室走去。临到了浴室门口还是不甘心的开口,“才几点,你是老年人作息?”

站在那里的韩文清皱起眉头,他明知道叶修的垃圾话是说惯了嘴的,叶修也绝对知道这点程度对他没什么刺激。但他偏偏还是要说,那果然,就是欠艹。

 

浴室里的水气还未散开,空气却染上了一些旖旎的湿润。

叶修被抵在墙边,瓷砖的清冷刺激着感官,骨骼肌也止不住的颤抖。随着衣服被一件一件扯下,整个人莫名地感觉有些脆弱。

“这就受不了,嗯?”

身前的人偏偏还要在这个时候开嘲讽,叶修觉得老韩同志的垃圾话技能都点错了时间段!“你...你行不行啊?”

韩文清倒是一直不急不缓,毕竟主动权现在张我爱他这里,应该要充分利用一下。于是他打开花洒,身上还未脱下的衣服被瞬间打湿,然后又贴近叶修,抬起他的下巴狠狠亲吻上去。

“呼...唔...”叶修被吻的喘不过气来,身前是湿漉漉的胸膛,身后是冰冰凉的墙面,所谓理智正在一步步模糊,整个人只能随着沉沦。

呼吸被夺走,腿也被强势分开,脆弱的地方遭到了不间断的刺激,肺部的氧气好像已经不足,大脑再也不能正常分析。趁着最后一丝清明,叶修模模糊糊的觉得老韩现在越来越会玩了。

 

果不其然,叶修最后是被抱着出浴室的。整个人瘫软在床上的时候,叶修同志还在感慨自己真的是将所有技能点都加给了荣耀。明明这么多年过来了,自己在这方面一点都没长进,可人家老韩同志已经会解锁其他姿势了。

现实真是,愁的想让人再多抽两根烟。

还没等老烟枪掏出打火机,韩文清就已经上前一步把叶修叼着的烟拿走了。眉色间满是严肃,“少抽点烟,听话。”

纵然自己是身下的那一方,叶修还是借着今晚输了比赛的由头发泄一下不满,“怎么着,场上你要克我,场下你还不放过?”说着说着便装模作样地要去抢烟,倒也不是耍什么脾气,就是两人针锋相对惯了,叶修总是要皮几下。

“什么意思?不让你抽烟是为了你好,这你不懂?”

叶修倒是没想到小小玩笑被当了真,看着韩文清本就严肃的钱包脸变得更加严肃,顿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哥睡了。”闷了好一会儿,叶修还是开口,他也不想难得一次的见面闹得不欢而散。刚在一起的几年里,大家脾气都不好,也不知道相聚一次有多珍贵,加上本来就够不和,两人为大大小小的事情也不知道吵了多少次。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自从退役一次之后叶修更加清楚职业选手谈恋爱有多不容易,这么奢侈的时间不应该用来争执才对。

“你退役怎么不告诉我?”正当叶修觉得今晚就这样了的时候,身后终于传来韩文清闷闷的质问。

叶修翻了个身,转过来果然看到这人绷着脊背和脸,于是只好一手支起下巴,一手去扯那人衣角,打算装装傻卖卖萌混过去。

“还有兴欣战队!你怎么回事!我...”

“老韩,这事是我做的不对。”该认的错还是要痛痛快快地承认。

“叶修,你到底明不明白?”

“我知道你是担心我,可是老韩...”叶修直起身来,神情带上几分落寞,“我要说我也是一边走,一边打算的,你信吗?”

听着叶修的话,韩文清心里一苦。说不上什么其他的,只是自己心心念念放在怀里疼的人,明明还值当打却遭受如此不公正的待遇,只能将眼前人紧紧抱在怀里。

“噗...噗哈哈哈哈!老韩原来你吃这款的?”

怀里的人还在肆无忌惮笑的发颤,韩文清却是立马醒悟过来,这家伙压根就是在假扮可怜,于是觉得更加不能忍,开始身体力行的教育起来。

 

 

 

2018.05.04. 我欠韩队一辆车。

评论
热度(52)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