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叶】霸图粉没有少女心

十年霸图粉,一如既往。

 

霸图·少女粉:身为一个原本的霸图女汉子粉,我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会被韩文清撩出一颗少女心。

转发(258) 评论(69) 赞(213)

我就是一个糙汉子:前排围观博主没吃药,说的都是什么胡话?

联盟第一输出奶:恕我直言,少女心,根本不存在的

大漠孤烟弯:博主!!!你是不是看了叶秋退役后记者采访韩文清的视频啊啊啊啊!!!我这也有一颗少女心想交给韩队啊啊啊!!!

干死叶不羞:呵呵,楼上不是少女心是腐女心吧,拉郎配也不要找叶不羞好吗,请原地爆炸!

无敌俊朗小修修:boom你、妹、啊,原博哪一个字提到叶修啦?霸图想要艹新人设也别带上我家修好不好?

 

我是一位霸图的女粉丝,准确来说是霸图十年队长韩文清的死忠粉。诚如某个评论所说,我就是因为看了那场韩文清的采访后才萌动的少女心,扑通扑通。原本我说话也不是这个画风的,不过女汉子已死萌妹当立,韩队一定会喜欢上全新的我,比心心~

 

霸图·少女粉:剪了一个韩x我的视频,分享给大家敲甜der~ 点我看韩队小视频

转发(369) 评论(99) 赞(888)

干死叶不羞:卧槽!又是那个神经病博主???还没爆炸???

大漠孤烟弯:关注太太~就知道跟着太太有粮吃,韩队眼神好温柔啊啊啊~不过太太我推荐一下韩叶,可能更带感哦~

无敌俊朗小修修:拒绝带我们家叶修出场,靴靴。

总有刁民想要睡朕:妹子剪得不错,视频里谁啊?好想做他女朋友!!!

苟在安全区:我没看错吧!!!这是韩文清?钱包脸韩文清?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嗯,这100%是平行世界的韩文清。别拉我,我没病,去你妈的精神病院,你告诉我这难道不是最合理的推测???

 

夜雨声烦:手动艾特全体成员!!!你们酷爱出来啊啊啊啊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啊啊啊错过一次后悔一辈子啊啊啊!!!

风城烟雨:那就错过。

生灵灭:并不想听。

石不转:不感兴趣。

索克萨尔:少天,闭嘴^_^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你!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啊啊啊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烦烦了啊?话说张新杰你也别看好戏了对说的就是你们霸图的事情哦!哈哈哈这回想知道了吧?

百花缭乱:我们霸图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啊!

冷暗雷:我也不太清楚。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话说老林,你和张佳乐是不是被霸图排挤在外了啊居然都不知道?

石不转:没有排挤,我也不清楚。

再睡一夏:所以,怎么回事?

迎风布阵:我说,就没有人吐槽一下最爱的小烦烦是什么鬼吗?

索克萨尔:是我没有管教好,魏队长。

风城烟雨:哟~~~

沐雨橙风:哟~~~+1

鸾落音尘:哟~~~~+10086

索克萨尔:楚队长,这是什么意思^_^

海无量:有奸情呗还能是什么意思!话说黄少你到底发现了什么秘密啊?

风城烟雨:厉害哦,你终于不是废物点心了啊方锐大大。

夜雨声烦:废物点心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可不要太感激我哦!话说我今天中午从食堂走出来正准备上微博小号吐槽一下食堂的清炒秋葵,结果你猜怎么着???

王不留行:说重点!

百花缭乱:说重点!

再睡一夏:说重点!

生灵灭:说重点!

一叶之秋:说重点!

海无量:说重点!
无浪:说重点!

逢山鬼泣:说重点!

索克萨尔:少天,说重点^_^

夜雨声烦:哎你们可都真心脏排着队来嘲讽我话说我马上不就说到重点了吗?打开微博之后我看到有一个霸图女粉剪出了一个温柔的韩文清的视频!!!我的妈呀这个刺激简直不亚于秋葵满汉全席啊我去!重点是什么你们知道吗底下有个评论说这一定是平行世界的韩文清啊啊啊啊细思极恐啊你们说是不是?有了一个韩文清就会有下一个职业选手,谁知道哪天我就变成平行世界的黄少天了太可怕了!!!

君莫笑:啧,那倒好了。

百花缭乱:......搞半天你说的重点就是这个吗?评论说着玩的你也没脑子吗啊???

海无量:温柔的韩文清啊,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幻灭了吧。

石不转:不排除有一定的可能性,我会做好调查。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什么意思啊pkpkpkpkpkpk竞技场走起啊!你们没看到连张新杰也认同这种可能性吗?心脏组的都出来分析分析呗!

君莫笑:哎,没可能。

索克萨尔:张副队如果也这么说的话,倒也是有一定的可能性。

生灵灭:???我,我还是不发表意见了。

石不转:无论有没有可能,我都会形成书面报告向联盟反映情况的。

夜雨声烦:你们都看看啊看看啊这还不是惊天大秘密吗!在座的各位可都要好好感谢我万一哪天真发生什么了记住你少天大大是提醒过你的!!!

索克萨尔:我是相信科学的,我说有一定可能性只是想表示,霸图可能最近发生了什么,不然一向循规蹈矩的张副队不会理会少天的这种玩笑话^_^

石不转:......

夜雨声烦:所以队长你最后还是不相信我咯?什么叫少天的玩笑话啊啊啊你这么就不考虑会伤害到你亲亲队友的心吗?队长你快回答我!!!

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

海无量:......

生灵灭:......

索克萨尔:少天,我有时候真怀疑你是对方派来的卧底......

索克萨尔:呵呵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老韩家的叶不修:啧,老韩,差点暴露了

老韩家的叶不修:还好有少天那小子的神助攻

温柔可人韩文清:我已经跟新杰打过招呼了,让他看着解决。

温柔可人韩文清:还有,别再叫少天了。

老韩家的叶不修:噗......你自己不还叫......算了算了以后不叫了

老韩家的叶不修:你以后在公众场合注意一点

老韩家的叶不修:什么等你回来,哥听着就起一身的鸡皮疙瘩

老韩家的叶不修:啧啧啧

温柔可人韩文清:那你大概是没注意到我现在的昵称?

温柔可人韩文清:控制不住。

老韩家的叶不修:......

老韩家的叶不修:不是,老韩.......

老韩家的叶不修:哦,那好吧。

 

霸图·女汉子:我还是那个我,什么温柔可人什么少女心萌动,都TM滚开。

转发(1470) 评论(529) 赞(1314)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亲家粉你好呀~代表修修粉向你问好~

无敌俊朗小修修:太太真的不入韩叶坑吗,真的敲甜der!!!

我就是一个糙汉子: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韩文清的钱包脸:快看,大型女友粉翻脸现场

韩队的小可爱:嘤嘤嘤韩队!!!看我一眼,我比叶修......比不上.......嘤嘤嘤!

干死叶不羞:这一定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胜利吧?

 

【小剧场】苏黎世,世锦赛。

叶修作为国家队的领队,奢侈地独享了一间房间。

理由是每晚都要和韩文清挂电话,队友们表示能理解能接受交钱包。

还能怎么样,反抗是反抗不过的,一个心脏一个霸道。

谁知道有没有电话play,根本不好奇好吗。

别问了,心好累。

此处还是脑补一个链接。

评论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和叶叶叶 | Powered by LOFTER